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10年12月1日

台灣縣市 GDP

一般比較經濟實力是看 GDP, 台灣政府不公佈各縣市的 GDP, 不過從中國大陸的論壇看到這個GDP資料, 很明顯新竹市都是僅次於台北市居全台第二.




另外, 這裡有關於新竹市GDP的報導, 報導中只提到台北市, 高雄市, 新竹市(還高於高雄市)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
看了您的網誌,覺得你寫得或整理的文章很棒。想請教您關於台灣GDP部分,請問您是在哪裡找到的呢? 由於我在做研究,需要用到台灣各縣市GDP,可以麻煩您提供資料來源嗎?

我的信箱是
mlchung130@gmail.com
非常謝謝你!!!

風行者 提到...

Ml Chung 您好,

感謝您瀏覽這個 Blog. 關於此篇有關 GDP 的資料, 當初忘了將網址一起附上, 現在再回頭找還蠻難找的, 真抱歉. 我記得當時是在一個中國大陸的論壇中的一個討論串中看到的 (用Google 找到的), 那個討論串很長, 所以我當時好像因此才沒有附上網址. 很抱歉. 這點可能還需要再花些時間找一下.

謝謝您的來訪.

風行者 提到...

這個連結應該也可以當作參考 :

http://www.ptt.cc/bbs/Geography/M.1136532243.A.4B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