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10年11月21日

楊淑君被判失格事件, 罪魁是中國人趙磊

畫面會說話, 被指控的感應片, 是從教練椅子下取出來的, 怎麼變成從楊淑君腳上取下來的.

劉慶文教練受訪-黑暗!!2010亞運台灣跆拳被惡意判"犯規敗"




希望之聲報導


蘋果動新聞有剪輯說明

賤爆了 中韓裁判聯手 做掉楊淑君 2010.11.18



看看中國方面是怎麼說的, 明明就是趙磊檢舉的, 變成中國在幫台灣的忙.




此篇提到是 "一位工程師" 發現有問題,要求檢查, 此篇報導漏了是工程師告訴趙磊後, 趙磊要求裁判暫停比賽檢查的, 否則工程師有什麼權利要求裁判暫停比賽檢查 ?


世跆盟說那護具的兩片貼片是違法的, 這已經被原廠戳破了.


趙磊自己已經說的蠻清楚的, 請看影片與報導

中國人趙磊的自表






我們就來看看中國人說謊多麼臉不紅氣不喘, 有網友整理的對照畫面

趙磊解釋與實際狀況對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