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縣市 GDP 與營利事業銷售額

最新文章:

----------

雖然是中國的資料,不過還是可以參考。(因為台灣並未公布這些資料,所以參考中國的資料)

根據 2012 與 2011 年的資料,新竹事的人均 GDP 僅次於台北市,居全國第二。

2012 台灣縣市 GDP




2011 台灣縣市 GDP

先前曾查到 2003-2006 台灣各縣市的 GDP :

台灣縣市 GDP



==========================================================

政府近幾年都不公佈各縣市的 GDP,所以本部落格用 "營利事業銷售額" 來類比 GPD,使用 "人均營利事業銷售額" 來類比 "人均GPD",雖然不能說是完全相同,但也可以看出各縣市商業的營利事業銷售額對全國的貢獻。

請參考下列文章的統計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