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23年4月30日

青草湖在2014年以前就很美了

林智堅的支持者總是喜歡講林智堅讓青草湖變漂亮了。

很多人不知道青草湖的歷史,事實上,在民國六七十年代青草湖就一直有開放划船,後來才開始淤積,青草湖能有現在這個樣貌,是從林政則時代開始整治的。一堆人不知道歷史只能吹捧小智! 

在林政則與許明財就開始整治青草湖景觀工程,市政是連續的,不能因為要吹捧自己的政績就抹剎前朝市長的功績。

以下新聞就是林政則與許明財任內的。

林政則下午現勘青草湖重生計畫工程

http://www.5ch.com.tw/news.php?act=view&id=17231

2009.09.22

「青草湖重生計畫完工後,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是一處具有文化內涵與氣息的景點。 林政則表示,青草湖除了環湖道路之外,還有具有中國風味的造型牆、蓮花池及荷花塘等,希望能營造出「小西湖」的風情。青草湖畔除原有樹種之外,也遍植楊柳樹、樟樹等樹,正在興建中的立體停車場,在不影響生態、整體景觀的前提下,解決遊客停放車輛問題。 林政則表示,青草湖強調「20」的數字,將與17公里海岸、18尖山、19公頃青青草原連結組合,作為行銷新竹市的觀光代表。」


從「鳳凰」到「于飛」 青草湖蛻變成小西湖

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359533

2009//12/18


新竹青草湖重生 擬委外經營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00128000352-260202?chdtv

2010/01/28


以下網友的部落格,可以看到許明財任內時的青草湖景觀。

2010年的青草湖景觀:

青草湖

https://blog.xuite.net/akao_chen/mntnsea/32237946#

2010-04-04


2013年的青草湖景觀:

鐵馬遊青草湖

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2426867-1-5.html

2013-12-7


新竹青草湖音樂水舞秀08.28~09.06每晚7:30和8:30各一場20分鐘水舞秀

https://seawater.com.tw/blog/post/232097948

2010-08-28


林智堅是在2014年12月當選新竹市長的,所以2014年之後如果青草湖景觀變得比較差,那就是林智堅任內的問題。如果是林智堅任內將自己任內的青草湖景觀重新整修,其實也說不上是甚麼改變新竹。


畢竟,#青草湖在2014年以前就很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