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10年11月17日

獨獨竹苗部份的台68與台72 沒有銜接國道1、3號

12條東西向快速道路, 獨獨竹苗部份的台68與台72 沒有銜接國道1、3號


規畫10條東西快速路銜接國道1、3號 高快速路網成型(新聞)


黃如萍/台北報導高快速路網敲定!除台六十八南寮竹東線、台七十二後龍汶水線外,
其餘十條東西向快速道路都將與國道一號及國道三號兩條高速公路以交流道銜接。
 

竹科三期(竹縣部份)一凍十幾年的影響

竹科三期(竹縣部份)一凍十幾年對新竹縣市與科技產業的影響有多大 ?


政府用 "沒錢" 凍了竹科三期十幾年, 而廠商最喜歡在竹科設廠.
但政府卻 "有錢" 蓋中科.

有沒有中間選民 ?

有沒有中間選民 ? 這個問題在討論區常被人討論, 當然正反意見都有. 我個人是認為中間選民絕對存在, 就是選戰中所謂的游離票.

這些中間選民(游離票)大部分自主性高, 他 "感覺" 投誰比較好就投誰.可以投藍也可以投綠, 投給誰甚至步去投票, 幾乎全取決於個人的感覺. 無特定政黨傾向, 而且他們往往認為他們的見解與選擇才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