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11年4月12日

新竹生醫園區的發展歷史 (12)

「國立新竹醫院」是台灣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中很重要的一環, 照此方案的敘述, 「國立新竹醫院」將在此方案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可是為何在短短幾個月就忽然改變規畫變成國際醫院了呢 ?


請大家看台灣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中有關「國立新竹醫院」的敘述.


台灣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

新竹生醫園區的發展歷史 (11)

在變成國際醫療園區之前, 還規畫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國立新竹醫院』, 而且還經過新竹縣醫事委員會開會通過, 只是衛生署還未決定國立新竹醫院交由哪個單位負責主持, 這也真好玩, 要蓋間醫院但不知道誰來經營就審查通過, 結果沒幾個月就變成觀光醫療的國際醫院, 這個政府是在辦家家酒嗎 ?


新竹縣政府新聞


新竹生醫園區內將籌設國家級的「國立新竹醫院」
2009-07-07


台大校友服務網校園新聞


盼到了 國立新竹醫院十一月動土
 報導日期:2009/7/8  報導來源:中國時報

立法院資料查詢



報告名稱:衛生署主管99年度單位預算評估報告



一、99年度新增「國立新竹醫院籌設計畫」,屬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發展之樞紐計畫,宜請該署檢討以往延宕原因,有效辦理,俾增績效
 二、衛生署國立新竹醫院籌設計畫編列簡略,未符規定,應檢討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