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10年11月22日

為什麼要用『反統一』作為戰略 ? 談『反統一』VS『統一』

我為什麼會提出用『反統一』作為戰略 ? 因為我認為 "統一" 是國共的七吋, 對抗 "統一" 最有效的戰略不是台獨, 而是 『反統一』.



根據民意調查(民國96年4月20日~4月22日)「民眾對當前兩岸關係之看法」
http://www.mac.gov.tw/ct.asp?xItem=54157&ctNode=6138&mp=1


((九) 民眾的統獨立場
主張廣義維持現狀(包括「維持現狀,看情形再決定獨立或統一」、「維持現狀,以後走向統一」、「維持現狀,以後走向獨立」、「永遠維持現狀」)的民眾仍占絕大多數(80.1%),與歷次調查結果趨勢一致。
主張「維持現狀,看情形再決定獨立或統一」是六種意見裡的最大多數(占36.3%),主張「永遠維持現狀」者占15.5%,與過去調查結果大致相當。此外,傾向獨立的比率(23.6%,含「儘快宣布獨立」8.2%及「維持現狀,以後走向獨立」15.4%)超過傾向統一的比率(15%,含「儘快統一」2.1%及「維持現狀, 以後走向統一」12.9%)。


急獨的主張與選戰主軸吸引不了淺綠與淺藍及西瓜派游離票.急獨的票源連 30% 基本盤都還不到.

要增加選票, 要拿的不是什麼基本盤 (如果連自己初選獲勝的候選人
都不支持算什麼基本盤), 而是要拿上述那些人的票.

那些人的特點就是想像現在般過日子(現在就是獨立的狀況), 也不要被
中共統治. 什麼台灣意識對他們是可有可無的.

但還是可以感動他們的.

就是用『反統一』取代台灣獨立
因為這群人早就被洗腦成台獨是萬惡的,會引起戰爭, 但他們又不想被統一

所以主打反統一可讓他們接受, 進而透過媒體與宣傳貫輸他們的台灣意
識, 當他們的台灣意識漸漸增強後, 制憲正名就是多數了. 而達到第二階段
就能打贏選戰了 !

而獨派的那種作法與主軸是打不贏選戰也無法擴展票源也無法推廣台灣
意識.

不懂知己知彼, 難怪獨派永遠無法擴展台灣意識 ! 要想感動別人, 就不要
先把人嚇跑 ! 當你能感動人, 西瓜派自然會靠過來, 不需特別去討好吸引.
至於勤跑地方, 拉攏地方人士, 根據地方或區域需求作建設, 我早在!『2008
大戰略竹苗篇』提到很多了, 卻只見到有中彰投篇, 不見其他地方.

主打反統一 VS 終極統一 就可以吸引住淺綠淺藍與西瓜派的目光, 接下來
就好辦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