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11年4月24日

謝長廷的胸襟氣度果然不同

這篇報導讓人不禁佩服謝長廷的胸襟氣度, 這是某位使盡各種手段汲汲總統權位的人所望塵莫及的. 尤其是謝長廷的這句話 :『中生代有這個實力,老一輩的我們奮鬥了二、三十年,人家奮鬥沒多久,就有這個聲望,我們應該高興,黨主席在很短的時間就可以開創新氣象


2011年2月22日 21:26
呂秀蓮砲打蔡英文 謝長廷:為什麼要毀掉她?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黨內最被看好的總統提名人選之一,卻也被前副總統呂秀蓮砲打最嚴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22日傍晚表示,民進黨2012總統的4個人選中,蔡英文是中生代,其他人相比下來就是老一代。他說,中生代也很可能選上,「那我們為什麼要毀掉?」

謝長廷22日傍晚主持廣播節目「有影上大聲-長仔限時批」,他表示,蔡英文是中生代,而「我們對中生代的態度,中生代起來,沒有老的就不會贏,就是要老的選;若中生代可能會贏,那把她打到受傷是要幹嘛?」

謝長廷強調,「未來若沒有新的一代,他們比較有將來性,老的再做也沒有將來性 。」

至於是否參選總統,謝長廷表示,這件事情他真的很猶豫,「拉弓不射箭,手也很痠」。他說,「人家中生代也很可能上,相差也不多,那我們為什麼要毀掉?就不需要,這是我的人生觀。」

謝長廷表示,蔡英文還沒表示要選總統,就要尊重,「拉弓不射箭,對我來說內傷也很大,但是我願意等。」

謝長廷指出,「中生代有這個實力,老一輩的我們奮鬥了二、三十年,人家奮鬥沒多久,就有這個聲望,我們應該高興,黨主席在很短的時間就可以開創新氣象」。所以他認為,不需要為了自己要起而戰。

原文網址: 呂秀蓮砲打蔡英文 謝長廷:為什麼要毀掉她?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11490-2691196.htm#ixzz1KMdMnnR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