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12年8月2日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擴院相關報導

署立新竹醫院去年七月一日改制為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署立新竹醫院7/1改制台大分院),最近傳出要擴充院區朝醫學中心的目標邁進。

只是目前有兩個消息,一個是市政府提供湳雅大潤發旁的土地供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擴院使用:

新竹台大擴院 擇定湳雅大潤發旁

另一個消息則是台大醫院向國科會申請設置新竹生醫園區醫院:

《台大醫到竹北》 設生醫園區醫院 近月明朗

新竹生醫園區醫院建置執行進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十幾年來竹北設醫院的發展歷程:
1. 搶到位子後,繼續獅子大開口要更多更多的錢(PS.所有病床為都預定好了,其他醫院別想擴充,包含署新署竹東)。
2. 獅子口被封了,就拖延不做事。
3. 半路殺出陳咬金奪走森林之王的嘴邊肉,只好接受之前一再拒絕次等獵物。
4. 搶不到就毀了它,陳咬金也別想安坐王位;同時利用次等獵物要更多更多的錢。
5. 回過頭來再咬頭等獵物,來個兩頭得利。

十幾年下來,新竹縣市的次國民醫療品質,就這樣被延誤了。


政府原本需要扮演所羅門王的智慧,但是從來沒發生過,不是現在而已,是"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