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23年11月26日

「最好選哲 台灣會盈 」心臟外科權威朱樹勳:柯文哲聰明 認真 正直 定是不貪污的好總統

其他科別與心臟內科批評心臟外科名醫的高徒不足為奇也不可信。

李源德是心臟內科,批評心臟外科名醫的高徒不足為奇也不可信,大家看看柯P的恩師心外權威朱樹勳醫師的評論才是最真實的!

https://reurl.cc/r6WgLE



朱樹勳和張金堅兩位名醫在醫界的重量級地位遠勝其他黨的醫界後援會!

柯文哲過去在醫界的兩位老師、前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醫師張金堅也都現身。

https://reurl.cc/q0e1vD



綠營到現在還在打器官移植!

五年前醫界權威就已經為柯P抱屈了!



藍綠都在謠傳柯P不會開刀,亞東醫院的院長朱樹勳曾是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的主管,他說柯文哲受過3年外科訓練當然會開,只是柯文哲很會唸書又有創意,他認為柯文哲更適合術後照顧,所以安排他去照顧病人,才會因此鮮少動刀。


新聞報導:


柯文哲會不會開刀? 恩師出面背書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084358

2014/08/18


獨/「柯文哲會開刀啦!」亞東院長朱樹勳出面背書力挺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791

2014/08/18


快新聞/被侯友宜胞兄侯明鋒指「開刀不厲害」 柯文哲回應了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3715W0143

2023/07/15


「最好選哲 台灣會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