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11年4月10日

新竹生醫園區的發展歷史 (9)

這個就稍為有點誇張了, 『防疫中心』一直到準備要蓋了, 地方才知道.

這裡有防疫中心的網站, 我最喜歡那個蛋型的設計......

行政院衛生署 防疫中心興建工程 國際競圖網站

行政院衛生署 防疫中心興建工程 國際競圖網站--佳作4


NOWnews【在地情報】新竹縣市/防疫中心將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徐欣瑩:把縣民當二等公民http://www.nownews.com/2009/11/10/11462-2531239.htm#ixzz1J8NoC8P4

<記者房佳申/新竹報導>

 防疫中心將進駐新竹生醫園區,新竹縣民竟然還不知道,縣議員徐欣瑩10日質詢表達強烈不滿,表示衛生署「防疫中心」已經要進駐竹北生醫園區,民眾都還不知道,民意無從表達。更質疑這難道是把新竹縣民當做二等公民對待嗎?

除了縣議員反對, 立委也反對, 因為這與當初所規畫的醫學中心落差太大, 其實防疫中心要蓋的地方與醫學中心預訂地是不同區塊的. 不過, 從縣長, 立委, 到議員, 民眾大家都反對.

立委彭紹瑾的網站 :

捍衛家園,堅決反對─防疫中心設在新竹生醫園區

之前我所寫的 :

生醫園區應否蓋防疫中心


裡頭有新聞報導 :

新聞 1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y/8/today-north20.htm
2010-5-8

反防疫中心 邱鏡淳︰帶頭抗爭 


新聞 2 中國時報
心蓋在生醫園區 邱鏡淳要抗爭
2010-05-08 中國時報



衛生署有作說明, 不過大家還是反對



有關防疫中心進駐於生醫園區,有關實驗研究檢驗中心、細菌、病毒等可能產生之污染
及疑慮說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