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苗區劃歷史地理交通財政經濟統計探討

本部落格文章歡迎非商業用途、學術研究用途引用或轉貼,惟請註明出處為風林火山部落格,並請附本部落格網址 http://fongthinger.blogspot.tw/。

本部落格於2021年12月3日超過30萬瀏覽人次

2013年9月22日

竹市獲康健雜誌評選為搶救兒虐最努力城市

資料來源:市政新聞 .竹市獲康健雜誌評選為搶救兒虐最努力城市

新竹市於102年9月出刊之康健雜誌中,被評選為搶救兒虐最努力城市之一,市長許明財特別嘉勉社會處同仁,感謝同仁對弱勢族群,特別是兒少安全的付出與努力,並希望能再接再厲,持續讓人民幸福有感。
社會處表示;本次的評選分別以兒少保護的「執行力」、「積極度」、「人力」等15項指標進行評比,新竹市於全台22縣市政府中名列前矛。
社會處處長武麗芳表示,社會處在許市長對社工人力與兒少保護經費的大力支持下,本府社工人力於近年來大幅提升,並重視專業訓練,期許提供給廣大的市民與弱勢家庭更有品質的服務,尤其是兒少保護服務,更須秉持“馬上、現在、立刻、即時”的態度積極處理。
武處長強調,兒少保護社工在接獲通報單後,均立即於24小時內聯繫、評估兒少安全,並連結警政、教育、衛生等橫向資源,建構綿密的安全網絡,如同許市長經常勉勵同仁“每個孩子都是心肝寶貝,一個都不能少”。

沒有留言: